close
女籃聚餐  除了笑聲 大概只剩下阿呆那很蠢的聲音迴響
蘇蘇總說:阿呆~我們距離沒有很遠,你講話小聲一點
噗哧~ 她小聲的了那這世界要毀滅了吧

今天是去芭比路吃飯飯  記得上次是跟寒 還有 五熊 扁 動貝 小公主 云云
這次是睽違了一年多一點時間
芭比路的狗狗又換了兩隻

今天一共22人出現吧

很久不見的阿焄一上來 我就知道我下一步要幹啥了
\( ̄▽ ̄)/(默默站起來雙手舉高)
(抱)

是的 就是這個姿勢

阿焄真是太可愛了

女籃真的愈來愈多人 經理就一共有正牌經理兩個 代理經理三個(不算小come)
再來個外掛經理 小羊&加加
七個耶!都可以組一隊報名了

接著講起大傳盃要攜伴
天啊!全都帶的話就是6對 是怎樣? 戀愛巴士歐

然後經理總數是7個 球員十五個(全都算下去了)外加眷屬6個(你們就到時候不要分手)怨念

=28個

靠喲!再加個教練 老人幫 小瑛 秀梅
一共要三拾一個了
差不多整台車都包啦!可以包一節火車車廂了啦


一想到 當初的大傳盃  七個人就這樣打了比賽 還有之後系際盃跟傳文盃秀梅的加入
一共八個人而已耶  到現在一整個翻了一倍
心中難免會出現老人的感慨  與  感動

=========================

吃完飯的續攤 當然是要去喝個酒
但是只有七個人  阿另 我 校長 大根 小米 阿爆 小朱
300暢飲 也暢聊
我說:要拿個冠軍啊!  校長信心滿滿的說:一定會!
我真的也覺得:恩~真的會!!  現在的陣容 是我打了四年看到最堅強的
就算下學期的比賽我都不能上場(你們也知道 腰傷這種事情很難說)
只要是大傳女籃拿到冠軍  我就很開心很開心了
我想要完成當初小瑛跟秀梅的遺憾 拿回個冠軍 開心大叫 即使腰斷腿廢 我也心滿意足


時尚的洗手台  水龍頭不好發現
已經說了在一旁  小朱去上廁所洗手時 也是找很久
我說要拍手兩下  她還照做

靠腰阿  你是變笨了吧


最後七個人大概都喝了約五杯左右
小米已經無法順利騎車 我就臉紅通通的載著她

阿爆一到停車場 就在草叢狂吐 據形容 猶如"水龍頭般"
小朱拍著校長說:欸!小米 去看一下啦!(靠腰~差很多捏)
最清醒的應該是阿另 再來是小朱跟我(屁!我覺得我自己也差不多)

至於為啥說我醉?
我玩起視訊拍照  然後傳給復復(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啥)
接著敲螞蟻 說我要照慣例去給她看我
哈哈 每次喝酒不然就是做壞事就要去讓她看

明顯天生犯賤欠罵 (快!多罵我一點)


接著到324打麻將
一桌三個酒鬼 配個清醒的人

校長已經順利掛點 躺死在324 重點在於
她還可以戴帽子 一手扶在帽圓上(就是那種很潮的感覺) 一手抱邦妮

真是可愛斃了
而且她一喝酒講話 變得好像復復講話歐
慢慢的 呆呆的  呵呵呵


下周據說還要再去一次 歐耶
喝酒是好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