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在住了第四年才發現原來我家不單單是因為房間大才這麼冷 而是因為我家面海阿(抓頭)
(  ̄y▽ ̄)╭呵呵  我只是吳小復說的那樣 呆嘛~~
好冷的房間 我都快結凍了

今天靖君洗完澡出來說的第一句話:我想等到畢業以後 我最懷念的應該是331寢室的水柱吧
話說三三一房 我也待了兩年 大一沒事就拿著便當往331跑 這裡也曾像現在的324那樣熱鬧
每天吵死人不償命 如今卻是冷風颼颼 我還要靠吹風機吹著手完成這篇網誌

懷念大一時的青春年華 等開館 你們再一起來玩吧 三三一老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