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一直以來支持我的還有關心我的人
首先要先跟那些想要關心我工作卻又因為我躁鬱不准你們問我工作的人說

SORRY SORRY

今天開始 我暫時算是被工作找到了

雖然說 找工作的時間從畢業典禮之後才開始
但這將近一個月的等待時間 真的很漫長
我真的還是會害怕會像安琪說的要等到十二月左右

昨晚坐在全家便利商店前(  ̄ c ̄)y▂ξ 我心想:今天這工作再沒上 我乾脆先做便利商店好了

我臨時邀約泡泡陪我去面試 她也非常有義氣的陪我搭上最近正夯的內湖線
到了一個鳥不生蛋的站

====以下開始很緊張刺激的面試經過====

很大很大的大樓 我跟泡泡就像是沒看過電視台內部一樣 一直讚嘆這一切
到了等待的會議室  泡泡比我還緊張
就這樣別上了麥克風 坐在攝影棚
面對著三位面試官與主持人 我一直維持著笑臉
不時還要擔心雙下巴會不會跑出來
雙手一直冒汗  很擔心問題我會答不出來

但看著對面主考官點點頭 一旁的泡泡給了我許多心安笑臉

我知道我可以的



====礙於好像不能講太詳細就讓我先描述到此====

接著我打電話跟許多人報喜
其中最讓我覺得欠奏的就非

 
壺鑫融

 



還有 

攀龜勃





壺鑫融
我打電話跟她說:你不是說我是靠講話的嗎
她說:對呀!
我說:我因為我講話而得到工作了
這小王八跟我說:那是不是我啟發你嘛~~~

(o一-一)=○# ( ̄#)3 ̄)
你想太多了!!!你那根本不知道是褒還是貶耶


再來是攀龜勃


我說我找到工作了!他在那邊說是節目效果

( ̄□ ̄|||)a

你們

欠奏


不過因為今天運氣太好 所以不跟你們計較了

哈哈

然後今天有個意外之喜
跟泡泡為了要吃冰決定跑到公館
結果在捷運上遇到了小捲  真的是又驚又喜



接著
還是很感謝幫助過我的 支持過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