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名模  這次要談的是豪華MOTEL之旅
不是我跟她們去開房間歐  是我陪他們去拍照

首先進入的就是很久很久的電梯

接著就踏入了所謂有泳池的汽車旅館

這是有很多手的門



門口一旁



從裡面往門口拍攝



被衣服還有飾品堆滿的床
(我覺得它有點小)



接著就是傳說中的泳池啦





這裡住一晚要14000



跟她們連續見面三天總算合照到了
人高手也真的很長 可以拉好遠歐
(這張是又立拿相機的)




接著跟吳品萱合照  她是我的菜
(兩個超心機在躲臉小)

也因為這樣
我那天打籃球遲到兩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