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星是你愛的菸  你陪伴我度過五年的生活

你不再抽起七星  你離開我已經五年的生活

不知不覺又到了這年頭  你對我的意義還是很大



旭華 你這傻包 化作一縷輕煙 飛向無知世界



你讓我體會到死亡  離我是這麼近



你走了後的一年  在高雄收到你的簡訊

沒有所謂的害怕  只有一絲絲知道你還在我心裡



十年過去  我們已經認識十年

五年過去  你已經離開五年





下輩子

你還是要坐在我的旁邊

你還是要騎機車載我

你還是要陪我等著天明





下輩子

我會耐心地聽你說話

我會耐心地努力開導你

我會耐心地陪著你





下個月你的冥誕   帶著你愛的七星給你



陪你抽一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