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我打了電話給你,告訴你情人節快樂。
可不可以吃個飯,你說好。
下了班,風雨大到我有點捨不得讓你這樣出門
但你卻還是來了

我們吃著我生日時,你第一次帶我吃的拉麵店
它好不好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在我身旁,甚麼都好吃

我頭髮短了,你頭髮長了
就知道我們又有多少天沒見到面

你不用我說就陪著我,我沒想到你會自己二話不說的留下來
這一晚,我枕著你的肩,好好睡的一個情人節
情人節的我好快樂

睡到清晨,我問你何時會走,你說我起床時,我對你說不行不行你要等我回來
你現在給我乖乖睡覺喔~~

你很乖的等

我們吃飽飽繼續過你陪我的快樂

你說你要走


我反覆深呼不斷地給自己勇氣


我說:我想跟你說我想我們可能不能繼續下去了
不知不覺也已經一年
我真的沒有辦法繼續這樣
我好喜歡好喜歡
我好想跟你走下去,但不是用這樣的方式

我知道,在半年她就要回來了,我真的沒有勇氣再撐半年
我很想走,但我沒辦法自己離開,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你不能放棄她對不對

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好開心好開心
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好容易難過

有時候,我看到她在你的臉書上說些話,我卻甚麼也不能做時更難過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我阿,這些上周就想要跟你說

我一直覺得,我說的時候應該不會哭的,沒想到我會哭這麼慘
(你把我抱得更緊,卻更說不出一句話)

我這些話,已經想了三個月,一個人的時候想,一個人上夜班的時候想
所以我懂你現在說不出任何話

我笑著說,眼淚卻一直流

我催促著你快點回家工作
我吻了你最後一個吻
淺淺地
我抱著你
緊緊地

你依然沒有說任何一句話,但我知道你的眼神透露著虧欠

我笑著送你走出大門
一轉身我嚎啕大哭

現在的我,又再次落下眼淚

我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