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真訝異!今天竟然是你先打電話給我,真的嚇到我了,聊著聊著果然又聊到我的內心深處
老實說我心中真的還是有一個人不能原諒你的行為,我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聽到你和他在一起我真的很不開心,我多希望我能釋懷
可是我做不到,畢竟小白也是我朋友,我怎能不顧他的感受呢?!對不起
妮能原諒我不能原諒你嗎?
下午
打給小白
一個令我無顏去見的人,對不起,是我
是我讓你難堪
如果當初我沒又努力撮合你們,或許你和妮就不會走的這麼痛苦,我好心疼你,你是知道的
下午
布丁打來
天阿~你竟然和TACO分手了!真是太快了吧
感覺那一切還真是像夢呢~不過你是好人,一定可以找到你更愛的人以及更愛你的人,我會幫你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