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 不負眾望  我們果然還是輸了
可是這趟嘉義中正實在太好玩 但卻依然有不開心的事情
跟大家說喔~千萬不要去住二階堂商務旅館
鈔機掰
星期五晚上 喝了好多 和獨眼龍、小瑛、學虹  瘋狂喝
靠腰~明天是八點比賽
很屌!!不怕死的
********************
第一場
玄奘大傳VS世新廣電
對上去年冠軍 世新廣電 打完第一節 分數不大好看 人家的後衛好好看

馬上跟小瑛說我可以跟他要電話嗎??哈哈哈
她有小森的Fu 長的有點像 說話聲音有點像
打起球的帥勁也有點像
打完後 馬上變成粉絲 拍了照片也給了名片

帥翻天的一號

小瑛的球感放在新竹沒有帶去 到後頭來了兩顆三分球 挺屌的
主力都是蘇蘇 投了很多球 很不錯
還好我也有貢獻分數 呼
*******************
第二場
玄奘大傳VS中正傳播
超髒的一支隊伍+痞子裁判+恍神紀錄台=幹你娘
碼的~一上場就跌倒 接下來被打到鼻樑 牙齒撞到流血
好呀~老娘我遇髒則髒 

該死的紀錄台 少翻依次也就夠誇張的了
第二次我投進又沒有翻 碼的 邊打球還要邊注意分數
這樣怎會仔細打 第二節結束馬上去紀錄台警告
我的媽呀~我真的愈來愈大膽了
殺氣騰騰

本來想說等世新跟中正打
要替中正加油
抱歉 想都別想 一群女籃瞬間變成粉絲團
拿著相機偷拍 大聲喊著世新加油
好帥好帥
只是
到最後依然還是輸了
很可惜 不過還是很帥耶
聽說叫做小呆是吧??齁齁齁  超可愛超帥氣

**********************
打完的晚上 又是喝酒的日子 媽啦 今天喝的比昨天多
瘋狂玩遊戲 心機遊戲+國王遊戲
這個晚上爽翻

在想我男人

一直輸 喝吧 喝到倒在虹虹身上
果然是醉翻到了 還好沒有真的在那邊睡
三男一女  嗯嗯嗯聽起來真A

瘋狂的酒夜

回程的路上 才得知 原來男籃有晉級
點點點 今靠盃 真的以為愚人節可以這樣耍喔


~~好吧~~
這個大傳盃

夜晚 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