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大腦的傢伙  請你看看別人臉色 雖然五人說 這也許是先入為主的觀念
可是 一天惹惱三個人 你也算是很強的
跟你說過不下十遍 講話請經過大腦 脫口而出是無意 但是聽的人會很想罵幹你良

請不要常常當作自己很有門路 幫了忙 是很感謝 但是口氣請不要這麼差
接著
託人買食物 還嫌人家買的難吃 明明是幫男友買 肯幫你買就是順道
你嫌啥啊你  聽到我都看不下去 雖然這不是我的事情
但是這是一點基礎禮貌
還有
我哥的感情 請不要用這種開玩笑的態度和表情 你瞎了還是沒有長眼睛
看不出來他很悶?有些話 想問 想說 你可以私底下說 問
超想貓你拳  我心疼我哥 

也許你會說 當下每個人都在說啊 我幹麻針對你 我是針對態度 
不是只會針對你好嗎 因為當下我想貓的人還有個學長

靠腰~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幼稚?

說話不經腦袋 砍掉重練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