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第一次燃起想翹會的念頭  躺在床上
已經六點了 卻沒有爬起來的動力
如果阿喜沒有打電話來 我還挺想裝傻說 我睡過頭

社團評鑑 告一段落 我們能做的 都做了
今天整個都很好玩 學弟們也都很盡心盡力 把這社團評鑑弄到最好
放片子 系會MV 聲色場所 七屆迎新 六屆照片
大家都好開心  因為自備了很多張椅子 所以搞得很像電影院似的

小瞇說 我們是裝做很有人氣吧! 不~~我們真的很有人氣

來評審的 謝你們 
來觀望的 謝你們
來幫忙的 愛你們

唱著歌 聽著音樂 看著影片 玩遊戲 帶動唱 
這麼快樂 才是大傳阿

開會 一直在想著要去夜市 會議冗長 讓我感到一絲絲躁鬱
夜市 吃飽飽  請小瑛吃糖葫蘆 喝愛玉粉圓
小瑛說我怎麼這麼好 因為
我沒有男朋友 也沒有女朋友阿 就勉強請個會長吧

小瑛又問 我有沒有跟前男友來過阿 ㄜ 
沒有 不過 我和他還是有很多回憶

卸任了 心情很複雜 有快樂有不捨有不安
第八屆(D八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