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你娘 我他媽的打從一開始就超討厭你 就是超級不爽你
想自殺 就去啊
你媽給你一個健全的身體 是忘記給你雞雞是不是 操

當年 讓我對不起小白 讓我怨恨妮 最該死的就是你
也許吧 你真的對她好過 但是 好聚 就該選擇好散
這樣的你 只想讓我想朝你的臉吐口痰  罵你一句幹你娘

我討厭你 極度 雖然妮一直懂我的厭惡 所以選擇不跟我說你們的事情
可是 在後來 我也選擇不再怨恨了 就隨你們去
我相信  當初的我 一定沒有看錯 你就是個人渣!

現在我更加確定 幹~ 想死是吧 去阿 我教你 喝農藥最快
保證救不回來 有種就去死 對不起你的 不會是妮
真正對不起 是你自己 你對不起生你的父母 對不起教你的老師

自以為 用這樣方式留下來的感情 會好嗎? 騙人的 騙自己 也騙別人
去死ㄚ 我舉雙手贊成你
 你
 他
 媽
 的
 我
 就
 是
 討
 厭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