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動說要看鬧鬼 因為太害怕 所以找了膽小鬼小瑛
可是小瑛是膽小鬼 所以又問了我
可是我八點下課 然後又有門禁
所以要看的話要從八點多左右就要看 不然會趕不回學校
而小瑛說他八點半要出門一下 基於一些原因
最後決定還是要到小瑛家去看

我只能說 dawn&bear 有必要怕成這樣嗎?!
快被妳們笑死  而今天 最恐怖的
就是
當小瑛踏進家門 我突然看到天花板有個黑色物體移動
我就大叫指著它  阿~那是什麼?!!

小瑛他們還以為我嚇她們  結果是一個大約有五~七公分大小的"邋芽"也就是蜘蛛那類的
嚇死人了~~
小瑛拿著殺蟲劑 狂噴猛噴

吼~超可怕啦

啊!對了~重點講一下那部片好了

就是






















真他媽的不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