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樂迪最近真便宜
~( ̄▽ ̄)~(_△_)~( ̄▽ ̄)~(_△_)~( ̄▽ ̄)~
268可以唱九個小時呢



今天和高中的約會
來了四個+後來到的一個
我早早就到 偷偷練歌 還有先去吃飯 話說那飯還真好吃

這次依舊是轉角遇到菜的房間
407包廂 看來 以後就跟他說固定那間好了
今天有
妮、虹婕、婉婷、惠晴、還有後來的彥智


我忘記妮的習慣 我應該跟她說我們是約十一點 這樣 他十二點就會準時出現 而不是一點了
╮( ̄▽ ̄")╭


今天 菸盒大作戰 被搶走 不是我不戒 而是
我和拉拉的約定 日期已經到了 除了她 現在我好像沒有必要聽其他人話
因為我很乖阿
不過



我今天答應妮 以後 一個月 就是固定包數了
說好 就會做到 我是守承諾 不過 妮好像沒給我好處耶
等妳們分手 我就完全戒掉好了



我們高中的時候 那時的快樂 總是無法言喻
雖然最後還是有遇到一些困境 但是 那時候的快樂
是大學生活不能比的 那種 情感、生活 
簡單 卻很幸福



今天買了到我家的車票 但是坐車到東勢 哈哈
徐治平司機 看在我們交情上 不要生氣嘿



今天有做好事喔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