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a 話說 怎麼這時間會來po網誌呢?
完全是因為小瑛 今日凌晨約三點 本來眼皮已經漸漸沉重 卻傳來一陣鈴聲
原來 是小瑛打來 
結果 就開始了亞太之旅
一口氣 從國小蠢事 講到國中 

接著講到寫信 和日記 突然想起 我那本找不到許久的日記
害我燃起想找它的fu 
考慮等開學 和小瑛寫寫交換日記好了 問題是 日記只有依本阿
那 另外一個人收藏 另一個不就沒有了嗎? 我提議
用影印好了 哈哈

====回歸講電話內容====
小瑛說他和丁尺玩"答非所問" 玩到不亦樂乎
要拉我進去一起玩時 我就離線了
所以? 所以這就是她打來的原因

(/‵′)/~ ╧╧  (掀床)

很好
<(  ̄ㄧ ̄)q▄︻═╤═─  \( ̄□ ̄")/
很好

發你一張好人卡 (  ′ ▽ `)-o█

兩顆電池 講到空空
最後結束時間 早上五點

(  ‵□′)───C<─___-)|||
很累 因為我開始打呵欠了

小瑛 你十年後 依舊會是護理長之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