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荷蘭晚上九點半

 

這裡真的很誇張 都已經九點了 卻還看的見太陽 大概還要三十分鐘天才會全暗掉

 

台灣現在應該是凌晨三點左右

短暫的連線 在這的圖書館

 

和幾個人聊天 msn 電話 都只有一點點 好想快點回台灣 這裡果然不適合我

話說 我還真的不會有時差

 

我想我在台灣已經在過這裡的時間了

 


昨天去了海邊 卻遇到下雨 實在是很可惜

 

他們有賣很奇妙的東西 麵包上面是生鮭魚

 

這是另類的壽司嗎?

 


還有 他們薯條是沾美乃滋耶 不好吃 極度 

 


番茄醬 才是王道

 


深深覺得 台灣真好 東西都好吃

 

這裡東西實在是太貴了

 


麥當勞一份套餐 竟然要六歐元

 

一歐元:四十五元台幣

 


你砍砍 一個套餐喔 竟然要將近三百塊台幣呢

 

喜屋孔ㄍㄧㄣ喔

 


最誇張 這裡商店 六點就關了 通通六點就關門 哈囉?!老闆 我要買東西啦

 

難怪 外國人到了台灣看見夜市都這麼興奮 終於可以感受到了

 

 

還有幾天呢 我想快點回到台灣 台灣真是塊寶島

 

 

我的破英文+比手畫腳=老師我對不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