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是要返聯   還是入聯
差異在於 是以台灣名義 還是中華民國
其實先不探究名義

目前 台灣最大的問題絕對不是來自於中共的打壓 
而是來自於 內部人民對於國家認同感以及政治內鬥

拋開藍綠 這個從八年前才開始創立的名詞
那都是一種代稱 年輕人 說著自己的政黨
不是因為理念相同 而是跟隨父母居多
支持的原因 愈來愈薄弱 這跟校內選舉是一樣道理
看見的永遠不是政見 而是這個候選人與自己是否出自於同個院 同個系
又或者有沒有熟識

大家在校內時 去投票絕對沒有人是說:他的政見我覺得是我所需要的
而是:我認識他 那就去支持一下吧
腐敗的想法 在我們的社會開始深根 政見只是一種煙霧

===回歸我要說的重點===

我想強調的 現在人民最欠缺的是什麼?
在我看來 是一種國家認同感
不管這國家的真正名稱是什麼 基礎認同感的低落
又怎麼可能會有強盛的國家?

走出國際 你敢大聲說你是來自於哪地嗎
ROC?  TAIWAN? 

增加國家認同感 是一個不管藍綠都該先行提升的想法
而究竟增加國家認同感後 差異在哪呢?

簡單舉例
你會為你的國家感到驕傲 
你會想要留在台灣為這塊土地發展
你會積極對抗中國的打壓 

思考一下 你認不認同自己的國家呢
若是認同 就投下一票公投 不是實質投票 而是在心中投下自己設的公投

若是不認同 那麼多存點錢 移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