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因為一些因素 打給宅男說報名的事情 宅卻說 已經決定好隊輔 
正要聽他跟大家討論時 卻沒電 
趕緊打個電話給 貍貓 阿沁 小夏 
問題是  沒半個有接我電話

抱持著  無奈的心情回到家裡
這時電話傳來私人號碼 接了卻沒人說話 硍 變態喔
大約十二點時  手機就響來簡訊聲 是小夏

你是哪位?找我?
(嗯?心想 阿後阿~~竟然沒有存我的電話)

我:凱迪!我是要問隊輔的事情啦(哭)

回:隊輔?什麼隊輔?

這時驚覺....該不會不是小夏吧( ̄□ ̄|||)a

我:?你是小夏吧?

回:誰又是小夏呢?你叫啥名字~是正妹還是型男阿~

我:大驚!我...我記錯電話了嗎?我既不是正妹也不是型男○(#‵︿′ㄨ)○
        。
        。
        。
回:我台南人喔~而且我也才高三,你的學妹也大學生了吧~。哇~這是個美麗的錯誤,印象給我很深刻~
(內心OS:我又不想知道你是哪人!高三的小鬼頭)

我:高三耶~好遙遠的名詞喔(憶當年)韃韃的簡訊聲是個美麗的錯誤
(內心OS:既然都錯了就玩下去好了)
        。
        。
        。
        。

       最 後

回:我要睡了!明天要跟朋友打球
(OS:干我鳥事)

我:晚安
(還是回了)

過了一會

電話響起

男:那你也早點睡喔!
我:喔!好

接著 簡訊又出現

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_^晚安

(╯-____-)╯~═╩════╩═~

搞笑 這絕對是搞笑

我竟然 就這樣跟個不認識的人傳了15封簡訊

小瑛說:他是台南第二代企業家
<( ̄︶ ̄)>

屁!你哪裡看得出來是第二家企業代(亂入)

是宅男 他是個宅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