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標準時間:am5:40
我不是剛醒  而是還沒睡
正在掙扎 八點要拍片 是要去睡個一小時 再累個半死去拍片
還是說要 撐到八點不睡覺 累個半死再去拍片

一"一||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兩種差異在哪
快!快罵我~~~(天生犯賤)

==進入正題==

話說今天是感冒的第四天 從星期一很天才的自以為瀟灑
不穿雨衣的從玄奘→花園街夜市旁
我已經邁入感冒高峰狀態  也就是俗稱的
咳你咳到死要命餛飩湯  (#>_<)
中醫好像說3點開始走肺  所以晚上這時間是咳嗽會最嚴重的時間

所以
我剛剛咳到快掛點了(T_T)

感冒究竟何時會被我體內的抗體打敗呢?請見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