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似乎必須修的還有一堂就是人際關係 當一個人的人際關係出現問題時 絕大部分一定跟自己本身有很大的關係
每個人都會遇到分組  常常都是固定班底 當然偶而也會有插花的人物出現
好朋友一組的情況更是必然 但是有時候 就是會卡到朋友?是好伙伴嗎?
這真的很煩 如果拒絕了 是不是就等於朋友之間不朋友?

有些話真的不是能夠輕易說出口 而只能在網路上抒發抒發 希望看見的人可以自己發現這件事情 進而改善
其實我也有心虛的時候 作的比別人少的時候
我不敢說我自己有多好 有多在課程上下功夫
我喜歡玩社團 也喜歡經營社團 當然不等於我只有社團
社團的意義很大  也是一種人際關係以及處事的地方
學到更多 更實際的東西

少了功課的核心問題 至少他是簡單多了

其實做事情 大家都可以做 也都該去做 大家互相 卻不要吝嗇付出

會做事、想做事、肯做事
擁有這三件的人當然是最好
但是並非所有人都有這些

有些人
會做事 他懂得多 學得多 會做很多事情 但是卻未必會做人
有些人
想做事 懂得不多也許懂得很多 會做的事情也許多也許不多 但卻最容易畫大餅
有些人
肯做事 懂得不多也許懂得很多 會做的事情也許多也許不多 但卻少了自己的想法

其實我喜歡會做事跟想做事的人

有時候 實際實行 不比想 來的困難  要有個想法 可以執行的想法 更勝過會去做的人

漸漸地 開始要碰觸畢業製作了 大家都開始要思考要做什麼 不要在停頓了
美美的化妝 可以停一停  忙碌的打工 可以停一停
給自己多點想法 也許未來畢業可以不做傳播 但是畢業分數還是要拿
問題是大家都不該替不努力的人扛這分數

抱怨的聲音開始出現 想做事情的人也開始進入備戰狀態
請大家想清楚  畢竟 做人跟做事 是分不開的

說給自己聽  也說給別人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