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新歌發送 年度大跌
♪:*:・玉米鬚・:*:・♪

演唱者:SLEEP 作詞:電毯廸 作曲:李偲菘

我懷念的 是燙玉米鬚
我懷念的 是不勝欷噓
我懷念的 是打結以後還是想要燙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場電影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件外套 最綠的帽帽 最亂的巷口
誰記得 誰忘了

(原曲歌名:我懷念的歌手:孫燕姿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記得 誰 忘了

以此歌感謝 三秒喜 他給了我很大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