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捲、阿康、小容還有我
四人出發看起來就像是要去觀光的吧
小捲說:我們是棒球教練帶女子棒球隊去比賽
天氣真的很好 感覺很開心



今天特別回去卓蘭場勘 該死的警衛就像之前一樣討人厭
說不讓我們開車上去 只好 讓他們見識一下卓蘭的威力了



走阿走走阿走 挖哈哈 卓蘭樓梯出現了
本來以為我會體力變差 不過沒想到比我想的還OK 喘是還好




這就是我高中三年每天的開始



目前只走了一半



開始另外一半了

話說:我想阿芙應該打死都不會想來這讀書吧



天氣讓整個心情都放鬆了

還進去了教室裡面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不道德= =”
偷看人家的交換日記
喜德同學 請不要這麼花心喔
現在高中生還在用ㄅㄇㄉ%@_@%
台灣的未來阿有點堪虞



之後就開車去東勢  本來只是單純要去看車站
但是好想妮  我就繞去她家
沒想到  阿康說  妮很適合潘采邑這角色  驚真的假的阿

問了妮 她說她考慮看看  挖靠 有點開心又不開心哈哈


經過我家的時候 決定進去看看 只有阿公在家 但是阿康他們看見新蓋的房子 也說房間真的很像民宿
其實它還真的可以做成民宿的樣子 因為附近有腳踏車道阿 這樣也算是賺錢的好辦法吧

幾乎場景都跑透透了 接著要祭五臟廟的時間了
前往了廟東  本想吃清水排骨麵 雖然我只吃過這傳說中的排骨麵一次


不過小小的攤位都坐滿了 就轉而去吃肉丸 而又買了一份蚵仔煎 竟然漲價了變成六十
但是菜很多 大家也說醬汁好吃 整個很與有榮焉呢


之後要拍片了  挖靠 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