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早跑往卓蘭去  為的就是去場勘場地 有種無力感攀升
從頭到尾臉都是臭著走路坐車  該死的司機
我要下車了!又跟我說:阿不是要在石岡下?靠杯 我是站內買票 他沒有碑頭 我只好買石岡阿
幹!他馬的 還說:我已經切到內道了 碼的 我根本不想跟你爭論 明明就是你自己的錯 我又不是前一刻才要下車
告訴你 我認識的司機超級多  (好像沒個屁用) 姬芭!

去到卓蘭  又要看見門口那警衛  幸好我很聰明的先打電話上去確認老師 免得你又來給我依次 找不到老師就說一堆屁
ㄧ臉基八樣 真不爽你

走到上頭 薛良元不在 只有小徐 小胖 還有雅方們(整個就是很熟的樣子)
看了看教室 採光好像真的是综一乙的教室好 也還好 雅方老師就是他們導師 呼 鬆了一口氣
豪邁的老師 說OKOK阿

回程的路上  跑去東勢看小明  他留那啥鬼鬍子 是通緝犯嗎? 壞人臉的笨蛋司機

一路上  我的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一直很悶很悶 感覺是有種烏雲密佈 其實也很清楚  是因為啥事情

還不就是幕米糰 ┐(─_─)┌

情形  我就不在這篇多說了  

唉   怎麼問題這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