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的聚會  在函岑岑的邀約下 (可是我覺得我才是主揪)
火鍋大會就此成形  我、乃瑜、康、ㄅㄟˇ、還有彎彎

岑媽媽的肉骨茶湯底也太屌了  好吃到炸開 準備的料也很豐富
蝦子滿滿的 肉也很好吃 雖然我覺得肉放的很少 那湯底真的頗好喝 
那鴛鴦鍋子是怎麼回事  根本來到外頭吃吧!

吃到肚子炸開  又被搞笑到肚子痛  蔡宜臻小妹的笑聲 依舊驚人
彤小妹 今天莫名的比較乖
還偷偷觀察新加入的乃瑜 看見她的眼睛是褐色的 跑來岑旁邊問:他眼睛怎麼是褐色的啊
大家說:她是混血兒啊!!!

此時  阿康說




她是混巴拉圭



靠杯~ 也太好笑了吧
大家還是很盡責的繼續掰  看見她的手上有刺顆星星
又說:巴拉圭人都有那個星星 打招呼時要星星碰星星

大家是有沒有這麼賤啦

岑媽媽真的很厲害  自製餅乾還有泡奶茶 吃飽又馬上來個下午茶
飽翻了我

可惜今天沒有其他人依起來 不然一定更好玩
r扁你這死胖子  打啥四校聯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