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遺忘也是記不起過去的痛
我把自己能夠做到的好全部做到 也許不能比較 但我知道 也許你就是比較特別
我作的傻瓜事情 想看看妳會不會像妮一樣有著一點點不舒服
縱使那樣 我想我要逼出一點點妳的不開心
也許我就是會更加死心塌地的陪著妳什麼關係都沒有也好 只希望你能有一個幸福的人
如果我輸了 那就是失敗 我依舊會對妳死心塌地因為我也不知道你究竟知不知道我的意圖
也不知道你究竟怎麼思考

我只是想好好對許多人好 只是有些人就是特別得我獨到
愛上一點點的希望就是會這樣努力 最後發現很多事情叫做絕望

我只希望 我能夠看見你的笑容 做些別人做不到的事情逗妳開心

聽見你聲音 看見你笑容 我竟然可以輕飄飄飛向宇宙
拿我的愛情去換取你的快樂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  那究竟是幾分愛情 幾分友情

當然  還有很多人也是跟你一樣同等級  愛情友情 我不是太在意
你們當下開心快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