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避孕的重要  我想不用我說 網路隨隨便便打就有一堆相關文章
只是常常很多的人事時地物 就是會讓人變的懶惰
甚至說白一點可以說是大男人主義以及小女人隨意

藉口很多
帶套麻煩 而且沒有感覺
沒時間買 因為我很忙
買了忘記帶
諸如此類的藉口 總是會聽見

帶套麻煩 那你就捨得女友吃藥?雖然說目前沒有完全證實吃藥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不管是吃啥藥 感冒藥 避孕藥 都會對身體有些許影響
沒時間買 既然這麼忙 那就乾脆連忙到做愛時間也沒有阿 幹麻做愛
買了忘記帶 便利商店二十四小時為您服務 走幾步路我想不會死掉吧

如果說 連這些行為都不願意做 那就開始存錢準備做人父母 不然就是再花個幾萬塊讓人去墮胎

情侶常常會因為當下性愛入腦 覺得一切安全 男生又百般哄騙
就覺得自己不會這麼衰中獎 答應了男生的決定

其實 有人也會跳出來說 女方也可以準備以防萬一
但是我認為男生會去購買保險套 就是一種負責任的行為 
如果說這東西還要女方準備  是更顯得懦弱

當然我也不是說女方不要準備 準備的前提是在於
男方也該準備 而女生的叫做備用

這是一種尊重 也是安全
不要以為做愛的當下娛悅 就不會換來之後的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