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點 我點 我點點點

1.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2.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你自己的一個問題
3.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8人需要回問題的名字
4.到此8人的部落格中留言通知他們說【你被點名了】
5.被點名的人不可以拒絕回答問題,若完成遊戲的人會得到眾人的祝福
6.被點到名的8個人在自己的部落格註明是在那裡接收到的
7.收到的8個人,要繼續傳給其他人,但不能回傳,讓遊戲繼續下去
8.完成遊戲的人,你們的願望在不久的未來將都會被實現


點名人:DAWN DAY

1.想要結婚嗎?
A:想!(可以名正言順做愛)

2.想要小孩嗎?
A:現在不想

3.下輩子你想當什麼?
A:有錢人家的狗(有吃不完的東西)

4.你最想去那個地方?為什麼?
A:性愛巴士 有做不完的愛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愛胡思亂想(看第一題和第四題就看得出來)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A:找人聊聊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妹妹(沒辦法做愛了)

8.喜歡當男人還是女人?
A:沒ㄐㄐ的

9.愛男人跟女人哪些部分?
A:男人心 女人情

10.如果你有個朋友很像外星人你心裡會怎麼想?
A:張雁婷 妳好漂亮

11.如果你的另一伴不小心偷吃了,你會原諒他(她)嗎?
A:分我吃 反正我男女通吃

12.誰曾經做過讓你最感動的事,什麼事?
A:有個人對我說:愛的是我的好心腸

13.喜歡怎樣的他(她)?
A:看當天菜色

14.我現在最希望的是?
A:找個人深吻 沒愛情也好

15.友情 親情 愛情 錢 請排出在你心中的順序?
A:(1)友情 (2)愛情 (3)親情 (4)錢

16.你最想男(女)朋友為你做什麼?
A:做愛!

17.如果你現在有一百萬,你會做什麼?
A:抽脂

18.請問你交了男朋友(女朋友)你會變怎樣?
A:笨+傻

19.現在最想說的話?
A:幹妳個棟棟 該死的點名

20.每個人都有夢想,你最想實現的夢想是什麼?
A:接吻接吻接吻(我是催狂魔)

21.請問現再最令你煩惱的一件事?
A:找不到人接吻接吻接吻  ◢▆▅▄▃▂▁崩潰╰(〒皿〒)╯崩潰▁▂▃▄▅▇◣


不了!!不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