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搞了個三分球大賽 我呢在中午才被告知我今天要比賽
原本我這腰傷的老人是不用比的 但是有個不中用的年輕人竟然腸胃炎去了
我只好乖乖上場 六點多到室內場
大家瘋狂的投球練習 在籃下感覺會被砸死的狀態
投了幾顆就想說保留體力等正式比賽再投

女生隊也是很激烈的 大傳 應心都各派了兩隊人馬
規定一人壹分鐘 最多要進三顆球 若是壹分鐘內沒進就換下一個 但三顆都進就換下一人
總共一組五人 所以最多會到十五顆球 若是同顆數 就要比看誰秒數少

大傳兩組人馬

A組:小瑛 琇梅 鴨子 阿呆 丟丟 
B組:蘇蘇 阿冷 CAT 璦妮 線

A組投進十顆球 B組七顆球

最後只拿到了第四名(跟第三名差二十秒左右)

我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沒練到啥 還是個包著藥的傷兵
但我卻進了三顆球

程紹洋真的很吵 而且有偏差o(╬ ̄皿 ̄)=○# (/ ̄#)3 ̄)/
正妹小羽就說:站近一點
踢踢兵團就說:採到線不算喔

靠盃~~真的很討厭他
最後冠軍隊伍是公管 還被他說成:圖資
\( ̄ε(# ̄\)☆╰╮o( ̄皿 ̄///)

真的錯得很離譜耶你

哈~~不過我進球還是很開心啦  跌破很多人眼鏡 包括我自己的
(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