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稍稍可以了解 當初阿芙在剪玖壹級的畢業影片時 會邊剪邊哭了
我只是試著使用新學的會聲會影 來剪一些試剪影片 我就感到一陣鼻酸

想起踏進玄奘的第一天 一整個擔心 一整個害怕
來繳交報到單時 在新聞與大傳前面游移著 選擇了大傳系 對當時的我是一種不安
入學後 第六屆系會帶著我們 茶會 認親 迎新宿營 我認識了許多人

面試時  學虹很欠揍的對我說:學妹明年見
報到時  汎汎問我要睡上鋪還是下鋪 凱琳說著茶會的連絡人方式
茶會時  廢渣說著怎麼去愛買偷東西 金魚玩水果盤一直被我念到
進宿舍前幾天  我壹直在睡覺 琇梅跑來宿舍坐在我床邊說我怎麼壹直在睡覺
認親  我的直屬小黑出現我看不見她在哪
社團博覽會  阿芙直接對我說:我沒繳系費會不會不繳社費 (這人真難相處)
新生盃練球  五人小艾幫我們練球 小艾的喘息聲很像變態  五人說我是大傳第一中鋒 福州伯
家聚  小黑帶著我認識了育綺 筱芬 吃著第一次吃到的五角冰舖
迎新宿營  我們地球自衛隊汎汎廢渣帶著我們獲得第一名
在球場 我認識了老大 韋名 世鑫 小柳 阿德男籃球隊們

在大傳系裡 我認識了 小步 小黑 小黛 小費 小瑛 小柳(小字輩的) 阿芙 阿梅 阿德 阿儒 (阿字輩的) 老二 學虹 金魚 投哥 趴趴 大師兄 格格 韋名 老大 廢渣 汎汎 瑋瑋 大儒  還有好多好多人

謝謝你們 給了我三年與你們相處的時光 也許有過爭執 卻是一種回憶
現在 你們即將啟程 前往一個新的環境 我能做的不多 只能給予你們最大的祝福 希望妳們一路順風

好多好多的快樂 是你們給的 如果說 可以再讓我選擇 我還是願意做你們的學妹






我會努力剪輯好你們的畢業影片

是說

你們這屆的照片 還真是靠盃的難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