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感性組成的人  所以我很怕分離這件事情
那種要從身邊把最重要的人事物抽離 是很可怕的
有時候 會覺得自己是個小孩 只是愛撒嬌 不想分開

大二後 函岑岑和阿康轉走了 我大概是最愛連絡他們的人 縱使是一年只有三次面
大叁尾 撿到了蹦(多多) 有好多人都跟我說想養牠 阿浩 陳致中 最後牠是棲身在牙牙那
連到了現在 顧顧還跟我說早知道當初就跟我要蹦養了 她說蹦好乖好乖
那天的分離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會想到

和阿雁到牙牙家樓下 抱著洗好澡還上了乳液的蹦 也不知道是不是牠累了 
在機車座上的我把牠像抱小孩那樣 前腳放在我的肩膀上
內心掙扎很想說就別了吧!自己辛苦點養牠
但說實在的 我住宿 也是個虎頭蛇尾的 我很怕最後的牠不會更好

最後也沒有多說甚麼 把在肩上快睡著的牠給了牙牙 
那畫面   就好像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 後面寄養家庭把女兒抱回給爸爸那樣的不捨
回程路上   阿雁說她感受到一絲絲的鼻酸 其實我也是

我不是沒有想過送給阿浩或陳致中 但我很怕 很怕我會想見牠 但見到了牠
牠把我當作陌生人那般
最後把心一橫  我想就將牠送到遠遠吧

喔  有點離題了

我其實只是想說   我真的很念舊
所以阿  當我朋友的請注意
不要不聯絡我   因為我會哭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