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學了行銷課程  畢業製作開跑  當了系會長  再到這次在行銷部門實習
我發現我其實很喜歡這種工作  那種讓更多人得知自己的活動與消息的工作
你會發現 行銷真的很好玩

行銷本質就是要把不好的地方隱藏修改 好的地方大力推銷
要看透一般人的想法與需求 打破他們的心房 讓他們去了解被行銷的東西或者是事情

在大二修了蔡佳佳的行銷課 有幸能夠成為可報告的組別
在實習單位 能夠寫了幾篇登的上報紙的新聞稿 還學著如何在網路引發效應

而我也真的做了一個行銷工作
就是!!!行銷我阿姨的舞蹈教室!!!

因為我阿姨是中年創業
從前都是家庭主婦 開了一間舞蹈教室 行銷宣傳上卻不能達到應該有的效益

我就幫她在PTT的樹林版PO了一篇推薦文
沒想到 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有三個版友去那邊學跳舞 還找了媽媽和妹妹依同去
沒花半毛錢 就賺了三個學生

是不是!是不是!

所以啊!阿姨~明年的紅包  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