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那一天  我沒加油  我是不是就不會在加油站遇見妳?
如果那一天  我馬上騎車走  我是不是就無法跟妳對到眼?
如果那一天  我沒有回憶起妳就是安琪  我是不是就不會上網找妳的網誌?

如果  拾壹根本沒有這角色  妳是不是就不會變成我邀約的對象?
如果  徵選結束後 我才看見妳回應給我的留言 我們是不是就說:對不起!我找到演員了?
如果  妳不是這麼剛好就是適合這角色  妳是不是就繼續當妳的經紀人?

幸好   沒有以上六個如果

我們拾壹貴人不斷  現在又多了個安琪 真的覺得又是一股新的活力原素

妳好謙虛  我們好新  結論就是.....


大家的"菜"味都好重(  ̄ c ̄)y▂ξ

今天真害羞 跟安琪對戲  欸欸欸  我先說好 我可沒有吃豆腐
我只是經過上次雁子對戲的情況  延伸出另外一種的故事設定罷了!!
不要再說我吃豆腐好咩

不過還是很害羞啦  又是躺大腿 又是摸劉海 又是抱住安琪的
我真的是情竇初開的小女孩兒阿(≧<>≦)

晚上喝酒打給妳  妳果然是個經紀人
要我們喝酒別開車  還說:到家了記得傳簡訊報平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的冰涼啤酒 我們下次一起喝(∩_∩)

總之  很謝謝妳 安琪

大老遠開著車往深山中的玄奘大學前進
(是說那是因為妳從中華來~~所以感覺很偏僻啦)

拾壹  好棒   安琪  好棒

大家一起努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