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忙碌會使人遺忘很多事情
包括  ,  愛情
原來真的會忘記那種感覺

這也難怪搞社團的人通常很少是有另一半的

還是說,是因為上次的告解結束,所以我內心已經放鬆而遺忘了呢?
我不知道,也不敢這樣決定

其實心裡一直有人進駐,從來都不會只有一個人,這是花心的表徵文嗎?
好吧!我真的真的要重申~我沒有見一個愛一個
我很單純,就是愛上了愛,就是想要被愛吧?

最近被壓榨中,系學會內外、生輔組工讀(有點後悔了我)、拾壹的演員徵選接洽、又多了個我是宿舍包裹部長、再來有人找我寫劇本

我想戀愛

戀愛卻不理我

我想好好愛妳
妳卻不說我愛妳

我想好好愛你
你說未來不管



我想要的東西好多好多

卻是一個個用"愛"建構的心情

恩  ,   我不愛忙碌   ,   我要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