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你們真的好可愛
不管是男是女  你們的大大擁抱  都給我大大的勇氣與信心
有時候 我在想 自己能給你們甚麼?

給你們的只有快樂?還是更多的未來?

系學會就像是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藝人們
有人是A咖有人是B咖 甚至還有很多CD咖
但是一個好的舞台卻是很多的幕後工作人員建立起來的

看見的 絕對不是只有表徵

我跟思思說
你們知道宿營總召是誰嗎?
不知道?

是小姿 是一個花了三個月讓妳們體驗了這兩天的宿營總召
陳小姿小姐

去年一整年 我不認識她 卻在這四個月以來
我變得好愛好愛她

還有多少的系會人員是你們看不見的?
答案是還有好多好多

我跟思思說
當你們拿到名片拿到通訊錄時
請將上頭的MSN都加入吧
也許!這些人妳有認識也有不認識的

但他們愛妳們不輸於我愛你們

只是他們羞於表達
也許裡頭有一個是妳未來最好的苦水桶

就像我當初 跟小瑛不熟(又是個老人名!)
卻因為打球漸漸地培養出許多的情感
一句相挺!我成了第七屆的副會長

我們互相扶持 有過歡笑 有過淚水 
在系會並肩作戰 在球場殺出血路 在亞太那一頭變成女孩兒談感情

這是一種緣分 卻是很難得的緣分

你們所看見的系學會 是用八個年頭所組成的
她不是一天兩天的成就 是先人的努力才有的成果

還記得宿營那六個不服老的老人們嗎?!
以後看見他們 請大聲跟他們打招呼
因為你們所看見的壹切 就是她們一起努力下來的喔

為大家介紹那一群老人掛


由右上開始介紹

阿芙、靖君、秀梅、潘哥、DAWN(請不要再叫她是大D了)、筱妘、小瑛、敝人在下我、曉堤
(突然發現我沒有放BEAR)
那補上一張BEAR個人照好了



當你們願意跳出來成為第十屆的系學會
妳們所扛的就是九屆系會所傳下來的努力與辛勞

我愛大播系  好愛妳們這些個小蘿蔔頭

有些人的名字我還記不住 有些人的名字已經登錄在俺的花名冊上永不抹滅
但你們卻是在我心頭留下一篇篇完美的回憶

大四了 還跳出來當會長的結果就是

每次走在校園中  打招呼的對象變多了  要抱抱的對象變多了  
自己的時間變少了  想記住愛情的感覺變少了(給我男/女朋友)(/‵′)/~ ╧╧

抱怨歸抱怨

卻也清楚知道  如果今天我沒有跳出來當會長
我不會認識你們 你們也不會認識我












所以快點說我啦!!!!!~(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