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多事情 搞得我懶懶的 連網誌我都有點混了我
( ‵□′)───C<─___-)|||
來補給個事情吧

首先 先謝謝各位的生日快樂 今年超低調的
生日當天拍了很多照片(是學士照) 雖然不是為了我而齊聚 可是生日當天可以跟全班人一起過感覺真不賴
你們的生日快樂歌我是扎扎實實的被嚇到了 哇咧 


(這張是我按下的瞬間他們剛好以為拍完﹨(╯▽╰)∕我笑翻了我)


(雷雷!你愈來愈有諧星架式了)

動貝的暖暖黑貓包 我好喜歡 雖然距離我期望的懶骨頭很遠 哈
不過她好可愛  這個冬天我用定了
阿喜云云的皮包是有點娘啦 怎麼會送我粉紅色阿
但是它真的不錯用 你們有用心聽我的要求耶  (我當時忘記說別太娘的)



在此

我不得不提331這群傻蛋室友們




已經千叮嚀萬囑咐要我晚上回家 我就知道你們要幫我慶祝阿
巴比倫還說:陪我去買水!
結果慈君打來要我們去行政大樓
一片兩片三四片(請加起來)去年好吃的起士蛋糕又再度登場

?的蠟燭我許了三個願望


連續兩年可以在生日吃到炸豬腳+雞骨+台啤=滿滿的幸福
謝瑾羽你愈來愈豪氣是怎麼一回事兒阿
R扁的偶然經過 站在我後頭嚇到我 她也挑戰炸豬腳 好吃好吃吧
小瑛來接我  我想警衛杯杯都認識妳了吧  扁跟我大吼大叫你的名字就是怕你畢業被遺忘阿


還有還有
我不要臉的要安琪補祝生日快樂  她說:用唱的好了!我還以為是要打電話給我
火速把手機拿去充電  結果MSN就傳來

{###_keiiy49/13/1174256609.mp3_###}
{###_keiiy49/13/1174256610.mp3_###}

我開懷阿我  整個開心到不行


水母、采妮、婉婷、映蓉、光復、芙、無名小站、批踢踢、疆富、雷、惠華、家如、還有很多的大家
也謝謝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喔!

===========生日感謝文結束============

好久沒有回場上揮灑汗水  教練沒來 秀梅、小瑛來了
整個球場鬧哄哄的  白癡扁在那邊:梅子、梅子的指使!靠腰咧~那是我們家的!你這想讀遍玄奘系的拜尺!不過    妳叫的也真沒錯

學妹們一次次打的更好
小朱和螞蟻被我一直念不准上場!不准上場!給我好好養傷!
可是我卻也真的很想讓她們一起在球場上努力!只好改成:不准跑!不准使勁兒!


你們兩隻!給我好好養傷喔~~~
不然

終生禁賽





(以上兩位被通緝中!請注意)

聽到你們說早上七點要來練球  我都快哭了  想當年
我大二時  我們也曾經做過這種事情 那時候籃球場在整修
所以我們就在元亨堂地下室 跑了好幾圈 做了好多基礎動作 靠!累死我也

你們的努力我都看見了 要加油 要開心 要努力 要贏球 

==========籃球文結束============

這次認親大會好好玩 我記取秀梅說的 加了我的想法 整合了九屆的創意 成就了這次的認親
聽見大二的圈要走 我問了:好玩嗎?她說好玩!我就覺得 今天這一切是值得的
至於我家的兩隻高年級 + 一隻中年級 + 兩隻低年級的四七仔們

兩位老人 小黑、育綺  我說要穿制服 兩個都說沒有高中制服了 我立刻要他們穿工作制服來也行
結果  四七家族超顯眼  一個旗袍 一個小護士 我的媽呀! 然後一坐下我們又在交換名片 真的變得好尾牙喔

哈姆這小寶貝 也真是夠可愛 想到當初我還沒認她 也是先偷偷觀察她 到她們房間去 她就會一直飛撲抱我
結果認親當晚 她一轉身 就抱住我 真的是後   我真的這麼好抱喔

再來就是提到低年級的兩位啦
一個是溫董一個是小馬

古有云 百密總有一疏
我藏的可好的咧! 不讓他們發現我就是他們家的長輩 小黑、哈姆、阿仁、育綺、小可的無名好友全被我鎖起就是怕被連結到
雖然有溫董的MSN也盡量避開聊天 不過每次看見小馬和溫董我還是很想要多講幾句話

心想

哼哼  我藏的可好呢


結果咧 接鍋咧 接鍋咧接鍋咧

該死的宿舍電梯 每間都貼了外宿未報備名單
上頭的我大辣辣的出現  還有學號
靠腰...今天溫董就說有人跟他說了

!@#$%︿&*

還好他沒先破我梗 ~呼

這次送了他們各一條皮製手機吊飾
上頭有著47WIN  47HOU
好啦!我承認我英文真的很爛 溫=WEN
我都發不出來這音  不過我是真心覺得"WIN"很帥耶

溫董是黑色 因為他好黑
小馬是白色 當然也是因為他好白

希望之後可以看見他們吊在手機上
可以大聲的說出這是47專屬

47好棒!!!!!!!!

========認親文結束=========


鼻~你的西瓜枕頭套太可愛了啦!

(這是截至目前為止滿滿的交換信件)


=======撒嬌文結束========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