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常常換來的是彼此的傷害  其實靜下心想想 有時候我自己的堅持太多無謂了
那種傷害不如不要成立  首要條件  我要學著放下

我常常說
兩個人的堅持在單獨看待時 都是為了這件事情好
但是當一起討論時 就會變成了一種衝突

又換個方向再瞧瞧 兩方稍微退讓  又或著一方的退讓
也許這件事情還是走得下去


最近在很多事情上  我的堅持都會換來壹些傷害的字眼或著對立
這樣的我 讓我很不開心

既然不開心  那就選擇開心的方式

不要再堅持吧

做對的事情  好的事情

甚麼職位  想甚麼 做甚麼  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