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現在新增網誌的速度大概跟烏龜一樣快
不知道要從哪些事情下筆 說沒時間寫也是騙人的
畢竟常常宅在房間內 怎麼可能沒有時間寫
看到去年的三四月 靠腰 文章也太多了吧
我知道  那是因為有愛情的加持

靠盃

現在也有阿  怎麼寫不出個雕來



我的愛情想要open


=======不負責分隔線=======

親愛的大傳寶貝們
大一
大二
大三
的你們
都是我最愛最愛的

不想要單純疼愛某個對象 因為在我眼裡 你們都是如此可愛
大三的 我從你們懵懂無知 到現在  你們已經可以獨當一面
大二的 雖然我認識沒有幾個 但是認識的那幾個我都很喜歡你們
大一的 你們可愛程度讓我這千年老妖有一種原來活力可以這麼輕易達到

不管如何

我很想要寫篇文章送你們

只是  無腦   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希望你們心裡都知道我是愛你們的

溫小夏 我愛你 啾
(  ̄ c ̄)y▂ξ都點名妳了還不回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