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性純良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哪裡想來的詞
劇本完成兩天了  分鏡表據說明天就會接著完成
我也應該要弄一下分場大綱 還有服裝的事情

昨天跟安琪聊很多  看見她唱片公司的個人簡介上已經有了下一慰的演出經歷
多少是給拾壹很大的壓力 但是有時候 克服了這壓力
我們換得的是更多的成就

所以

不能怕
不能怕
不能怕
沒有在怕的啦


請不要害怕給我意見 我是編劇 卻未必是好觀眾
想要多一點聲音 才能夠邁向成功之路

還是要再次感謝路邊被我撿到的安琪
你真的是拾壹的貴人  應該有比消費券還貴

唱片記得大賣  十一會開團購購買

所以

安琪姐就別再釘我了啦  實在是因為你給我的感覺就是
天   性   純   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