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身體不好  說實在 我真的很想要給她過好日子
不考研究所 因為我不喜歡讀那死板板的書
也不想要浪費時間只想要趕快工作

現在靠著政府補助 我很幸運的不用出社會就負債
可是等於我一畢業  家裡低收入戶的補助就沒有了
我想要趕快就職 這樣就能夠給老媽過好日子
至少我能夠給她最大的幫助 

打算四月就開始找尋工作 等一畢業就能夠順利上軌
拍片這條路就只到下一慰了

娛樂記者 因為朱健弘的關係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要做這工作
行銷公關 之前暑假在星空實習學到很多 而且跟系會辦活動很相像  新聞稿也被採用過 所以也就放在心中
經紀人類型 喜歡照顧人的個性 這個保母類型工作我應該也是很OK

以後都想要嘗試看看這些工作

今天陪著安琪去定裝 還有去她朋友店坐坐
安琪說 唱片如果後續不錯的話 想要找人幫她
所以問了我有沒有興趣
我真的受寵若驚 

我以為就業還是很久以後的事情 沒想到安琪這麼看的起我
心裡真的感動好多 好大 好滿
妳真的是我人生中的貴人  就像羅志祥的新歌"撐腰"

{###_a04070721/5583081.flv_###}
當然啦 前提也是她那時候肯請我 哇哈哈





謝謝妳

妳是張凱貓的



大貴人

八月在路上遇見妳
九月妳說有意願演小楓
十月我們開始拍片
十一月妳提供COCKY拍攝
十二月我們改組你依舊不離不棄
一月我們喝酒喝到吐
二月我們勾肩撘背互搞笑

未來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雖說我笑稱我是在路上撿到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