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   好棒!
七點 我坐在餐廳 妳們坐在我一旁
我不發一語 
看著校長拿著戰術盤講著三號戰術 螞蟻、阿爆、湘湘、小米認真聽著
大根拿著拍攝的相機仔細盯著法律出手


一會兒  我鼻子吃檸檬
趕快走到球場吹吹風  希望風兒吹散些許感慨
但又想要分享這點感動

我抓來蘇蘇在一角 說
我好感動  看見校長很認真的講著等等怎麼進攻防守
這是第一次覺得有奪冠的FU

唉....風兒帶不走感動 沙兒卻讓眼淚落下
躲在蘇蘇旁  不敢讓小朋友看見
因為  那是壓力的產生

冠軍  很棒
但是我不希望是逼迫妳們的感覺
而是我們一步一腳印拿到



八點  大傳對上法律
我上場已經不像一年前總是先發  因為我們多了很多更棒的球員
老人該做的是在一旁聲嘶力竭加油   穩定妳們慌亂的心

貢獻分 送啦!!!

最帥的是 幫校長卡了一個位置 送上一顆三分球

整個大帥氣  結果咧結果咧~~~胡大根...妳出來擋甚麼路(" ̄▽ ̄)-───C<─___-)|||
吼~~整個破壞我們帥氣擊掌還害我們相撞(# ̄皿 ̄)



最後
11VS18
輸了   我的心卻贏了
我贏到了妳們的努力  我贏了妳們的快樂


只是

眼淚藏不住 藏不住沒讓妳們有更多贏球的機會
我自責我自己沒有留給妳們更多 因為我很弱 哈哈
除了髒了點(每次都跟你們說可以犯規的方式( ̄y▽ ̄)真壞心)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教你們甚麼


校長很可愛 對我說:沒關係!我其實目標放在傳文盃
........Σ( ̄    ̄|||)早說嘛!!那我今天就打髒一點


對湘湘說:想贏嗎?想上場嗎?那就好好記住這個心情!好好練 妳就有機會上場



我真的好愛妳們  牙籤雖然不敵木棍  也不能綁鞋帶






有縫就能鑽   懂嗎?!?!?!!?




此外我們輸球的最大原因






















絕對不是我有偷抽菸
(  ̄ c ̄)y▂ξ



































我真的沒有
!!!!!○(#‵︿′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