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跟校長聊了MSN發現我看不懂她的文法
但在她細心的講述!我才知道原來她的電腦怪怪 會把第一個字放到最後一個字去
我就歡欣鼓舞(到現在還是在玩錯誤成語)的跟R扁分享
扁更是將對話發揮到淋漓盡致




以下是對話開始

=========我是分隔線===========
話說 校長的MSN會自動變成倒裝句

原文出在此
校長 說:
呵呵
校長 說:
像沒用好
R-HA 說:
哈哈哈
校長 說:
位我有從開過他也是因
R-HA 說:
太好笑ㄌ啦
校長 說:
辦法梅
R-HA 說:
哈哈哈哈
R-HA 說:
我快笑翻ㄌ
校長 說:
迪效過了凱
R-HA 說:
超屌ㄉ
校長 說:
哪有
校長 說:
都要發飆了我
R-HA 說:
屌超
校長 說:
哈哈哈
R-HA 說:
我也要來那
校長 說:
= =
R-HA 說:
愛倒裝我
校長 說:
我可能帶起風潮
R-HA 說:
這句又正常
R-HA 說:
ㄟ~~~~
校長 說:
?
R-HA 說:
翻了笑
校長 說:
位我慢慢打因
R-HA 說:
妳明天還要賣熱狗喔
校長 說:
阿對
R-HA 說:
哈哈哈哈
R-HA 說:
我下禮拜要去宜蘭耶
校長 說:
ㄛ是
校長 說:
找我阿來
R-HA 說:
找你阿來
R-HA 說:
我會去玩到禮拜一
校長 說:
ㄛ是
校長 說:
自己喔完
R-HA 說:
沒有啦
R-HA 說:
我要去找我高中同學
R-HA 說:
他在唸宜蘭大學
R-HA 說:
我可以去綠博找妳
校長 說:
喔喔
校長 說:
好ㄚ
R-HA 說:
那你要請我吃熱狗ㄇㄟ
校長 說:
然要當
校長 說:
要請你喝飲料吃霜淇淋還茶葉蛋
R-HA 說:
我要跟我腿依樣粗ㄉ
R-HA 說:
熱狗
校長 說:
問題沒
R-HA 說:
幹 會吃三天三夜
校長 說:
哈哈哈
校長 說:
可以帶你去吃別的我
R-HA 說:
可以不要吃你ㄇ
校長 說:
我們也不太健康吃
校長 說:
可以
校長 說:
帶你去吃好吃乾麵我
R-HA 說:
肝麵裡還是有妳
校長 說:
= =
校長 說:
裝依下倒
R-HA 說:
就是說
R-HA 說:
倒裝之後還要再倒裝
R-HA 說:
就是
R-HA 說:
裝一下倒
校長 說:
用不
校長 說:
時候不用這
校長 說:
哈哈哈
R-HA 說:
太好笑ㄌ我
校長 說:
好啦
校長 說:
先放了我
========隔線結束分=========

後以
術都要這樣講戰

不會被對方發現才

\( ̄▽ ̄)/(\ ̄▽)/\(     )/\(▽ ̄/)\( ̄▽ ̄)/
*到翻過來翻過去笑*

我真的覺得校長是潮人
先是講話的腔調成了球隊的流行用語(阿呆的"的說"已經退風潮了( ̄y▽ ̄))
現在倒裝句會不會成為新一波的潮流呢!!!!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