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呼吸的界限  希希果然沒有讓我預期落空
掌握畫面的功力很強  很有意境  那是我拍不出來的fu
沒有多餘的話  淡淡地打進我心中

有一段 有個男生說:通常他再煩,我都會接電話,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沒接到他電話,最後只收到他已經跳下去的消息。

我哭了

我想起旭華

那年的某個晚自習我接到旭華電話,我在跟朋友嬉鬧,短短地結束我們的話題。
再隔幾天,他只傳來了他受不了,對不起!
再回撥,他都掛掉電話,傳了簡訊要他不要亂跑,他跟我說他在家。

我自以為的認為家是最安全的地方,要他不要亂跑。

隔天

我又收到他傳來的簡訊,那是他朋友用他手機傳來的

"我是旭華的朋友,旭華昨晚喝農藥,現在在醫院,醫生說可能沒幾天就會走了。

崩潰

我責備自己  為什麼那天晚自習 我不多聽聽他的話
為什麼我自以為他在家就很安全

我永遠忘不了,那天在醫院看見清醒的你
更忘不了醫生在我一旁跟你叔叔說你過幾天就會走這消息。

旭華,你知道嗎?當年那個要你三不五時騎著迪爵載我趴趴走的我
已經要畢業了!
那個國中時候坐在你一旁把你推去當美宣的我要畢業了!

如果你還活著
你一定會來看我拍的片子吧

我知道
我會一直記住你這個好同學、好大哥。






BY THE WAY
呼吸的界限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