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日記來到第四天   昨天晚上睡覺呢

大概是這幾天最痛苦的日子  因為喉嚨的痛開始牽引到耳朵

室友們沒睡  其實我也沒啥睡著

室友們睡了  我依舊還在苦難中



不要懷疑!~~~我只要睡醒就一定是頭髮溼答答的

因為我會睡到盜汗 但又會冷





就這樣我覺得還是再去看一次別間醫生比較好



晚上時就去了北大路上的台安



我:喉嚨痛!現在還會牽引到耳朵有點痛,然後押脖子時會有點痛



醫生拿起壓舌棒叫我張開嘴吧

看了看又看了我的耳朵



醫生說:妳這是急性扁桃腺發炎,有可能會引發發燒,耳朵跟咽喉@#$%︿&(以上我聽不太懂)再嚴重點就會引發中耳炎了



我點點頭!看似聽懂但非懂





就這樣又回到了宿舍  上網查了一下中耳炎會怎樣



夭壽唷~~~  還真的頗可怕是怎樣




中耳炎可以算是國內耳鼻喉科最常見的毛病,也是幼兒常見感染症 之一;雖然它如此普遍,但是這類患者多數人仍對他感到陌生和不 解,因此耽誤就醫、甚至失聽覺的悲劇,也不少見,為了讓更多這 類患者得到詳盡的檢查、治療及復原,希望以下有關中耳炎相關知 識能有所幫助:

中耳炎包括耳膜、聽小骨、耳咽管及乳突氣室,是將聲音由空氣傳 導轉入內耳的構造,使我們能因而聽到聲音。以前很多小孩在上呼 吸導感染下,更會影響聽小骨而導致聽力受損,有些影重的更造成 骨頭侵蝕,俗稱珍珠瘤(膽脂瘤),會影響聽力,甚而造成腦膜炎、 腦內膿瘍或面神經麻痺等嚴重併發症,不可不小心。 







好啦!  我會乖乖養病

我想要打比賽  我想要有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