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就像扁說的
不能放水  是真實的她的最後一戰
(是說如果你是繼續讀財金、國企 那傳文根本也輪不到妳)

對上新聞  我們真的沒有馬虎
因為知道很強  所以全都是拼全力在打

大根說 要把她們當世新廣電
我也跟自己說 輸了 就沒了


下午三點衝去看醫生 纏了藥膏 吃了止痛藥兩顆
為的就是上場的兩三分鐘

大傳VS新聞

每一節 我們一直保持著2分差距領先
很可怕的分數

到了最後一節 剩下沒多久
35V35
感覺快要打延長賽了 一顆兩分球
37V35
我們又再度拉開  就在倒數5 4 3
新聞系賺到一個犯規 順利獲得罰球機會



37VS36

緊張的第二球沒進 籃板也沒有順利守下 
幸好 一個火鍋順利蓋下

我們贏得了冠軍路的門票

明天就要對上許久沒遇到的外文系(話說在這次之前好像是我大二時)
滿滿的好朋友 要在球場上廝殺 挺可怕的

但我會拼下去

這半年 我已經把止痛藥當糖果吃

為了拾壹拍攝的下一慰 
為了大傳系球隊的比賽
為了大傳系學會的活動

一顆顆吃 一場場上

我知道也許哪一天抗藥性會反蝕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放棄每場比賽的機會

不是真的想贏 也不是計較上場次數
想的是只是跟大家多在一起

明天 一起加油 止痛藥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