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距離上次沒收_已經過了19天(到現在還在消音中)
請見此篇文

記得後來熬到傳文盃打完的六月二號 我總算拿回了兩包_
(是說還是我遷怒於螞蟻才拿到的)

接著星期四要回台中時又跟小E領回一包_
(還是千哄萬騙才拿到的)

也就是說
我從2號--->13號畢業典禮之前

才抽了三包
換算也就是三天半 一包左右

天啊!

我從前是兩天一包耶

好!很好~~我想看到這裡

一定一堆人要說:這樣有啥不好!對身體健康阿~!!!!!


但我真的要說:一點也不好好嘛





我已經開始後遺症了  後遺症是啥

就是我13號到19號的今天這一刻
我才抽了一包半 也就是天才一包半




再看到這裡  你們一定還是會接著說:很好啊!!!!代表_癮少了很多


不! 不! 不!

這代表著甚麼











這代表著  我要冒著被我媽知道事情真相  因為我等於要帶著一堆還沒開封的_回家







◢▆▅▄▃▂▁崩潰╰(〒皿〒)╯崩潰▁▂▃▄▅▇◣



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