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連在當仲介商幫人家找工作  我真的覺得我都要收仲介費了
先是阿喜被我介紹當工讀生當阿當的變成了正職員工 還是副總的特助呢
接著小瑛本來好心要幫我再沒工作的時候有份兼差 但又因為順利在兩週後找到工作而作罷
這份工作又變成了R扁的"沒日沒夜假大傳剪片"

最近何小佳也托我幫她找在電玩大賽的工讀生
找了根仔還有校長

過一下
又是小黑要找包裝工讀

在時間上面都不OK的狀況下

幫根仔還有容仔問了智堅大哥的競選總部


靠!!!!!有沒有這麼多工作可以讓人一找再找的阿



仲介一份有沒有糖果可以吃 雖然已經過了可以搗蛋的萬聖節


不然  請給我五百萬業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