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很認真的拿出了封藏了近兩年的塔羅牌
想說算一下昨天的case可否順利談成
一翻

【太陽倒牌】

...Σ( ̄    ̄|||)

這....是代表談不成嗎

整個人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班


出發前還跟nana說

我覺得我今天會出師不利!因為塔羅牌算出今天運勢不佳

NANA就說不要相信就好啦!

(問題是我的塔羅很準耶)


就這樣出發去談了  過程中  新會長對我應該都還OK
心想應該也有可能談成功




就在接近尾聲時





我發現






























我忘記帶合約書了( ̄口 ̄|||)



真的也太出師不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