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持續推薦:好用牌   MARCO
這次是大根陪我去  阿MA問我要剪怎樣  我說

我回憶起每顆被你剪過的頭髮

【首顆頭】還在RK2 399時代,那次還染了紅色髮色。當時大二


那次超想染像孫燕姿那種紅的,不過後來沒有那麼紅就是了


【第二還第三顆頭】已經轉戰夏藤,距離被他剪頭髮相差了半年還一年吧。


有點忘記前面是不是還有一顆頭
這次好像還花大錢染了頭髮,真傷荷包的夏藤

【第三顆頭】這次是留長燙捲,花了不少錢。


這好像也相隔很久了,不是剛剪的時候拍的


【第四顆頭】去年大概三四月


這個我還挺喜歡的,因為兩邊長度不一樣,兩邊拍起來感覺就會不太一樣


所以~~~~~~~~


這次我就非常煩惱該怎麼剪才好

MARCO就說  那  剪個香菇頭好了
我指著大根→她不是剪過了嗎


蛤~~~~~我不想當達浪啦


結果他說  不~~是斜的,一邊高一邊低

所以是


斜的   香   菇   頭


( ̄ ̄;)  大根~~~都是你被他寵壞啦!!!!!!!!!!!!!

大根:( ̄▽ ̄#)﹏﹏

MARCO:而且啊!兩邊長度不同~綁起來就變成

斜的    糖果喔View Image  


( ̄ ̄;)( ̄ ̄;)( ̄ ̄;)( ̄ ̄;)
好冷的笑話


接著就開始動工

不是我要說.....JACO幹嘛改當設計師啦~~~你洗頭髮很舒服耶

那女生我還是不愛



MARCO這次幫我剪劉海時說

MARCO:來~眼睛閉閉

           眼睛閉閉

               眼睛閉閉
                
                   閉閉
                     
                     閉閉是哪招......( ̄□ ̄|||)a



MARCO:不要把眼睛張開喔~不然會更短喔

心中OS:恐嚇啥啦

最後在MARCO巧手下

恩....我的劉海又變成了弧度劉海










這次【第五顆頭】




正面兩邊不同長度






髮型設計師阿~就跟男朋友一樣

還是用習慣來的好   而且會變成比較狀態

還算喜歡啦~~~~

不過我有點想要剪第一顆頭跟第四顆頭耶





順道一提


MARCO極力否認他愛男生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