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我就像警察臨檢一樣
把正在騎車的警察杯杯攔下來
我超威.....


還原攔車前10分鐘....


就在我騎車在牛埔路上時,發現我的車一摧一摧的
我心想死了( ̄□ ̄|||)a
我車又要沒油

很好!!!我就這樣熄火在路邊

求救了三家店都不借我車

只好換成打電話求救,好死不死小米在洗澡、R扁在睡覺

恩.....


警!察!大!人!出現了~~~~~~~~~~~~~


最後,他請附近的機車行去幫我買油

就在等待的同時

子樵出現了( ̄▽ ̄#)﹏﹏

但....為時已晚
嘖嘖...你這樣怎麼當英雄呢!英雄都會比警察早出現的阿

最後總算平安騎回家裡


呼...攔警察真是太威了

沒油真是太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