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遇到這種的幾乎都是快步離開,或推託沒有錢、假裝講電話(這招很好用)

記得八卦版有段時間在討論這,有些人就把自己案例PO上來
教導如何應對他們,今天竟然讓我遇到了一個,我決定要來測試看看


======\(〞︶〝 )人( 〞︶〝)/廢話很多的前文結束\(〞︶〝 )人( 〞︶〝)/======


今天下午兩點左右,我在國道客運總站下車
步出大門後就發現有一群推銷工讀生
有個皮膚黝黑的女孩似乎鎖定了我(以下稱他為小黑妹)

(孰不知,是我鎖定了她才對(  ̄ c ̄)y▂ξ)


小黑妹:小姐小姐,耽誤你十秒鐘好嗎?
(她一路跟我一路走,但我有打算讓她跟我對話成功)

我:怎麼了

這時訓練有素的小黑妹,開始了業務推銷的基本法則,認真觀察我,並且找話題

        卻被我接連打槍,但是!!!我要鄭重澄清,我不是故意的喔。(" ̄ ﹋ ̄)

*打槍1*

小黑妹:你是做美髮的嗎?

我:不是喔!我是賣衣服的
(我剛剪了顆很俐落的頭髮,而且又是那種很亮的顏色,也難怪他會誤會)



*打槍2*

小黑妹:妳是台北人嗎?

我:是阿
(聽她口音應該不是,本來應該是想說我是外地人她就要攀關係了吧)

*打槍3*

小黑妹:妳抽菸嗎?(準備拿出商品了)

我:剛戒菸
(剛戒第一天就被妳遇到,妳運氣真好)


 *打槍4*

小黑妹:我們打工很辛苦,可不可以支持一下,買一下(硬要往我這塞)

(來了來了!我就是在等這句話)

我:那你先買我的衣服,我在買妳的( ̄▽ ̄#)(我等說這句話等好久)

小黑妹:那等我領薪水我在跟妳買

我:那你也等我領薪水我在跟妳買..╮(﹋﹏﹌)╭..


小黑妹:...Σ( ̄    ̄|||)

小黑妹不死心的一直說拜託啦!我就一直回她,我真的沒錢啊,妳要等我領薪水阿


*打槍5*

就在我覺得目的達到,她應該決定放棄的時刻,我已經再次踏出步伐要離開
她不死心的問我

小黑妹:妳是T嗎

我:一半一半
(妹子阿!我愛男、愛T也愛婆( ̄‥a ̄))

小黑妹:我也是圈內的

我:是喔~~~(圈你個鬼,我還是不會買)

這時小黑妹已經呈現大輸的狀況,只好放棄繼續跟我拉低賽,最後問了我一句
妳在賣什麼衣服?

我:團體服,你們(眼神飄向另一頭他的夥伴)有需要的話可以找我做<(* ̄︶ ̄*)/***

=============================the走往捷運站end=============================

老實說,我沒有刻意要打這麼多槍
而且也感覺的出來他很認真想要跟我攀關係

偏偏全都錯誤( ̄‥a ̄)

真是可憐妳了( ̄▽ ̄#)﹏﹏


ps注意喔,遇到這種千萬千萬不能伸手拿商品,我就是從頭到尾都手環抱在胸口
  老實說有手有腳還有很多工作可以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