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最後一天,我從凌晨三點鐘開始就想著你
想著你不在我身邊,想著你會怎樣度過這最後一天

直到寫下這篇文章,我依然在想你
我知道,我還會寫下很多關於跟你的一切
那就代表我還在想你

雖然
這是一個很糟糕,但卻也是很幸福

我想要你在我世界中留下更多          

今天的你對我說了要快快樂樂
因為是你說的,所以我決定今天要快快樂樂

雖然沒有你在身旁
但我依然要快快樂樂的

如果要替這一年寫下一個字代表
我想






傻傻的愛上你,傻傻的不問你愛不愛我,傻傻的要你給我一絲絲快樂

傻貓愛壞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